网站首页 » 行业党建 » 全省部分执业机构党员代表参加“重走抗联路” 活动

全省部分执业机构党员代表参加“重走抗联路” 活动

[分类]行业党建,行业动态 [作者] [发表时间]19-10-25 01:10:58 阅读次数:1787

     2019年10月21日至23日,吉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组织各市州执业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到通化市委党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先后听了通化市委党校纪春祥、国莉莉老师的讲座,参观了抗联纪念馆、拜谒了杨靖宇烈士墓、参观了高志航纪念馆,特别是重走了杨靖宇等抗联将士抗击日寇走过的山区小路。每一次课堂讲解,每一次参观,都让大家身受教育启迪。特别是现场体验抗联战士艰难跋涉的山区小路,在零下三十度的深山里,长期坚持与日寇作战,这种精神表现了中华民族的铮铮傲骨,表现了共产党员忠贞不渝的精神,表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吉林华伦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闫智表示,这样的教育能够触动我们的思想,触动我们的灵魂,更能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化中远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康成名表示,我们有地利之便,曾多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但每一次都很受教育,很受感动,都会让自己更加有力量。我从始至终参加活动,就是要珍惜这样的学习受教育的机会。回到公司我还要将感受体会传达给公司的同志们,让每个人都充满正能量,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松原中庆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宁表示,以杨靖宇为代表的抗联精神,是我们民族的宝贵财富,这种精神永远会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严格要求,按照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的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工作。

延边经纬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张微表示,作为一名2018年入党的新党员,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培训,倍感荣幸和骄傲。虽然在课本上、在影视剧中看到过抗联事迹,但现场感受远远超出了书本上的学习,这种感受真的进入了我的心里,我一定会学习和发扬英雄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做出突出贡献,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吉林正则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刘力天表示,作为一名90后入党积极分子,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学习,特别难得倍加珍惜。看到英雄的光辉,才能更好的找到自己的差距,才更真切知道自己要努力的方向。我虽然还没有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但通过这次学习,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这次活动日程安排紧凑,要求严格,参加学习活动的同志在交流时普遍感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鲜明,就是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投身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协会概况 |  联系我们 |
吉ICP备18000426号-1 
    Copyright(C)1994-2021 吉林省资产评估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金融广场A4栋31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