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行业党建 » 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延边经纬

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延边经纬

[分类]行业党建 [作者] [发表时间]23-02-23 10:02:12 阅读次数:481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为进一步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化党建引领、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3日,延边经纬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延边经纬会计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延边州党工委组织部仪波同志宣讲,仪波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全面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主要成果等内容,不断加深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会。与会党员职工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讨论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深入交流气氛热烈,仪波同志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宣讲会党员及全体员工参加,宣讲会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当先锋、树旗帜、有作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岗位,勤勉尽责,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执业,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协会概况 |  联系我们 |
吉ICP备18000426号-1 
    Copyright(C)1994-2021 吉林省资产评估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金融广场A4栋31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