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春风送岗来,就业家门口 ——吉林省评协率会员机构走进吉林工商学院校园招聘会

春风送岗来,就业家门口 ——吉林省评协率会员机构走进吉林工商学院校园招聘会

[分类]行业动态,通知公告 [作者] [发表时间]23-05-15 01:05:50 阅读次数:438

5月10日,吉林工商学院举办“创业奋斗‘就’在吉林,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吉林省评协及时抓住这一窗口期,组织省内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5家资产评估机构参加招聘活动,取得满意效果。

吉林工商学院2023届资产评估专业毕业生共计190人,其中本科87人,专科103人。生源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是省内评估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院校。

为充分利用好高校毕业生就业黄金期,省评协对全省119家评估机构用人需求进行了问卷调查,其中61家机构有明确的人才需求意愿,可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以促进大学生就业,助推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就业铺路,为行业发展助力。

作为校企合作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协会分管领导带领协会工作人员、多家省内评估机构到现场参加招聘活动,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共同了解机构和毕业生的沟通洽谈情况。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的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生提供了许多关于资产评估行业的信息和实习、就业情况。

参与招聘会的长春健圆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代表谈到,机构内现已有4名评估师为吉林工商学院的毕业生,机构对学院为行业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在此次招聘会中招募到更多优秀毕业生。

在吉林省方正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协会分管领导与机构代表交流时表示,党的二十大对大学生就业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机构表示,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招聘事宜,提供10余个就业岗位,一定把“春风送岗来,就业家门口”落到实处。

| 协会概况 |  联系我们 |
吉ICP备18000426号-1 
    Copyright(C)1994-2021 吉林省资产评估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金融广场A4栋3108室